看到這篇文章的標題就知道這是一篇閃光文拉

終於開始下定決心要好好寫婚禮準備歷程分享了,所以思前想後的應該從哪篇開始寫{#emotions_dlg.emo2-8}

想了想每件事情都該是有個開頭,有雞才有蛋麻(還是....有蛋才有雞{#emotions_dlg.emo3-8})

哈好啦 反正呢考慮完後決定有始有終的先從求婚開始

 事情是這樣的~

我跟林大大再一起大概4年左右後開始有了結婚的共識,所以呢在去年(2014)年初家長就開始在挑日子了

然後我也奪命連環催的問林大大為啥還不跟我求婚?是因為不想娶我嗎?(為什麼不求婚?甚麼時候要求婚?求婚呢??呢呢呢???)

林大大在不勝其擾的情況下 終於在2014年4月20號完成了這個神聖且必要(沒有就死定了)的任務了

←←←←←故事展開→→→→→

4月19號因為購入了一台平面電視想說帶回家孝敬家父,順便解決一下已經算了2個算命師但還是算不出假日迎娶日子的窘境。所以回家獻了寶後,就開始討論結婚的日子,沒想到一不小心擦槍走火。

我們父女倆吵得不可開交、不歡而散,而我就哭成了淚人兒,回家後林大大就一直安慰我還說林母有好朋友也是算命師可以免費幫我們諮詢,但當下我心情太差了就拒絕了這個提議。

隔天(20號)中午睡醒後,林大大還是好說歹說的要我跟他出門,說結束後帶我去看電影買衣服,要我放下難過跟他出去透透氣。還暗示我逛街不用化妝嗎?(其實當下有想說該不會???{#emotions_dlg.emo2-7}但已經猜錯了太多次,所以就作罷這個想法哈哈)

 

 

於是我們就到了一間巷弄裡的文青咖啡廳,林大大說他會選這家的原因是因為他包廂的門關起來是很像牆壁,不會被發現

進場後我們一開始坐的位置如↓圖示↓ (林大大坐我左手邊)

坐下後林大大就叫我先看菜單,然後他去廁所。就在我不疑有他的研究菜單的凸字時(天生對凸字有好感)

這時候突然包廂的門打開了,走出了林大大的好友,他叫我的名字然後給我一朵小花大概長這樣

要我拿著花跟他進去包廂,我望眼進去包廂發現了很多人跟某位同事(Aaron古)驚恐的眼神。

嚇到的我裹足不前(也許心中故意想演一下矜持)然後就被催促帶進包廂了,進包廂後像這樣被setting在椅子上,

林大大精心準備+使蓋大導演專業編排的影片就開始了{#emotions_dlg.emo1-18}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2Ju_sAVkgM

 

這段影片真的看得我心裡沸騰、小鹿亂撞、感動萬分、切中我心

但可惜的是前天晚上哭得太慘,眼淚庫存量有點不夠,所以只能滴一些些眼淚{#emotions_dlg.emo2-3}但不到大哭這樣

影片的後面有歌但沒字那裡,就是林大大出場的時候拉(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一直盯著看完??{#emotions_dlg.emo2-4})

 

 

如圖示大大出場後捧著大把花束出現,念了一段感性的話

然後就跟一般白馬王子一樣單膝下跪拿出重頭戲~求婚戒{#emotions_dlg.emo3-4}~這個神聖的物品出來啦



當下因為太急了,所以當他問完說妳願意嫁給我嗎?連讓眾人鼓譟的時間都沒有,我馬上就點頭說了我願意

(阿剛剛說的矜持呢??{#emotions_dlg.emo2-2})

事後還被說也太急著嫁了八哈哈(也是拉我承認,我一直問他為什麼不求婚?甚麼時候要求婚?求婚呢??呢呢呢???)

 

哈答應求婚後就是大家吃餐點的時間啦~這段時間裡當然也要拍照留念,

超超超感謝大家有情有義的空出假日來給我們祝福{#emotions_dlg.emo1-18}

2014年04月20號求婚紀念日就這樣完成拉~~ya一

求婚過程的影片呢大家可以參考一下使蓋大導演剪輯的預告片喔,裡面有白馬王子講台詞的橋段哈

 

ps.小插曲

其實本來求婚日期是訂在4/7,結果在求婚的前一天之前預定的咖啡廳投影幕壞掉了。

本來林大大是請高中同學約我出去吃飯然後給我驚喜,結果我剛好看到他在I PAD上跟高中同學約的餐廳是一樣的

當下非常無敵肯定的懷疑他就是要求婚,沒想到在前一天晚上同學說那家餐廳水管爆了所以要改在同學家聚會

我還因為太失望難過很久,哈哈哈想到就覺得自己很白癡

 

 

下一篇是婚紗分享喔~~等等我嘿{#emotions_dlg.emo3-10}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DO RE SO 朵莉說~*

DO RE SO 朵莉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