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68  IMG_2567    

 

一直以來我都自詡為認真保養達人 

每天早晚一定都會保養我的臉部+抹乳液+禮拜三去角質+禮拜4敷臉敷眼敷嘴唇

不管那天再累也一定都會實行我的保養計畫 (很認真吧)

所以每次我有用到好的保養品一定都會分享給朵媽,

要她好好認真的保養她的皮膚(她是洗完臉就甚麼都不擦的族群)

沒想到這次我卻被她踢館了

有一次她跟著瑜珈老師去完岩盤浴後就一直跟我大力推薦

(她練瑜珈大概8年左右吧?)

說岩盤浴超級好,可以促進我們新陳代謝,

還說她覺得我不愛運動+不太會流汗+常中暑+手腳冰冷+便秘+經痛

(靠我身體怎麼好像很糟)

更應該去岩一下,讓我身體能多排汗多代謝

雖然她講的口沫橫飛很有購物台的感覺(平常在家應該電視購物看很多)

但我印象中覺得阿不就是花錢去躺在那邊,這樣就能有幫助???

所以就走左耳近右耳出的路線沒把這件事放在心上了

過沒多久朵媽又不放棄的跟我遊說,

說她們老師今天又帶她們去岩盤浴還在裡面做熱瑜珈,

她真的覺得很棒流完一堆汗覺得很舒暢~要我一定要去試試

天阿~我還記得我之前會離開不做瑜珈課,就是因為夏天到時老師沒開冷氣要我們做熱瑜珈,因為這樣被熱一堂課我就馬上不去了

(丟~我超級怕熱By The Way之前剛跟林老公在一起時去沖繩,

因為天氣太熱臉色自然臭,還被他以為我一直在生氣,還吵架)

我媽還能在岩盤浴裡坐熱瑜珈,這樣倒底行不行啊???

 

 

身為一個孝女的我一定要估狗一下,

結果在老東家的網頁裡查到了一家岩盤浴廠商--悠 岩盤美浴

上面的資料是寫說他們本來是一家在日本做營造的廠商,

在北海道發現了一個叫神黑石的天然礦,

因為神黑石可在常溫下放射遠紅外線及負離子所以真的有助於新陳代謝的

特別適合久坐辦公室常吹空調不常流汗又沒時間運動的上班族

(阿不就是在說我

好吧~既然是老東家賣的~身為離職員工去捧場一下也順便了解我阿母到底為啥這麼推薦,

所以就買了2張699的卷

找了天快樂的周末下午就帶朵媽去鬆一下啦

IMG_0424  IMG_0425    

因為結束後要去吃下午茶(流了一堆汗就有臉吃下午茶了哈哈哈)

所以就約了南西店,

一進門就看到有個日文的證書IMG_0446(叫證書嗎??)寫正規導入

(喔應該就是在說神黑石吧)

因為提早到了,小姐很親切的請我們稍等一下,

為了怕我們無聊就先跟我們介紹環境,

悠 南西店的浴場有2區,一般會先開放左邊的區域

如果人數太多才會再開放右邊的區域,

昨天去的時候右邊剛好沒有開放,不會打擾到其他客人,

所以小姐就帶我們參觀了右邊

IMG_2558 IMG_0427IMG_2557

 

一往右就會看到VIP室,有專屬的空間跟浴場和盥洗室

(如果要使用VIP好像是除了雙人的岩盤浴費用要再加包廂費的樣子)

IMG_2559 IMG_2560

IMG_2561  

再往裡走就會看到可容納五人的浴場,↑神黑石本人↑

(貼心提醒:是因為昨天浴場剛好沒人才能拍照的喔,有人在還拍照是會被白眼+討厭的)

IMG_0432  IMG_0433  

很貼心的備品應有盡有(洗手乳、保濕水、洗面乳、卸妝乳、棉花棒、卸妝棉、吹風機)↑驚訝的嘴

這時候小姐說到我們了~~~終於可以進去體驗了~~ 

進場前 看到岩盤浴太空艙 IMG_0438好酷

可以坐這個去克卜勒425B嗎

進去前小姐會給你一個有著號碼的鑰匙,就依照號碼找到櫃子放東西後沖澡

IMG_0440 IMG_0441    

(因為剛好大家都在浴場,所以趁沒人時偷拍一下)

IMG_2564  IMG_2567  

↑櫃子上有很詳細的使用方法+注意事項,好啦我再拍一下就把手機收起來,進場前跟朵媽拍一下,我可是全素顏呢~不用看的太仔細沒關係

要進場前我有點緊張,因為我真的很不耐熱,之前去過三溫暖或泡溫泉時都很沒凍頭,一下下就受不了了

想說這樣120分鐘會不會我只用到20分鐘而已那就冤大頭了

一開門近浴場時,可以感受到熱氣,

但不會像三溫暖那樣撲鼻而來的又悶又濕熱,找到自己的位置躺下後

就依照指示先正面岩個5分鐘再背面10分鐘,然後就出去透氣加喝水

奇妙的是我不會覺得很難熬耶,15分鐘一下子就過了

休息區還有可以腳踏跟烘腿部的設備

IMG_0437  

休息一下後,我竟然迫不及待的又進去了(這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第一次進去時沒有流很多汗,

第二次進去時我感覺到我的汗大量的偷偷離開我了

一直流一直流一直流,香汗淋漓阿我

這真是太奇妙了~在體驗時我跟朵媽的肚子還一直輪流唱交響樂~

但不是肚子餓的感覺,

(後來看她裡面的電視介紹才知道原來可以促進腸胃乳動耶)

再搭配著旁邊客人的打呼聲,我覺得我好像也要睡著了Zzzzzz

你們看我流的汗,我好像從沒這樣流汗過耶~~

IMG_2569  

接著就是按摩拉~~我選擇了頭頸肩的按摩,

美容師說她們是用砭石刮療,比一般的刮痧還深層

是種按摩也是通氣的感覺,而且一般刮痧多是破壞皮膚表層,

砭石不會,所以刮出來的痧退的很快。

這樣聽起來好像很適合對付我的濕熱體質耶。

接著就換朵媽了,她選擇美腿曲線的,因為自己做沒法拍,

為了讓大家有圖片可以看,所以我很大膽的拍了她的美背~

哈哈哈哈希望不要被殺

IMG_2575  IMG_2577

其實屁股的拉提更明顯,但為了怕以後回家沒有好吃的飯菜可以吃,

就原諒我無法忠實的報導了

原本的療程是只有到屁股蛋那裡~但因為朵媽有傳統婦女的美德(有夠害羞)

覺得讓別人一直刷她的小屁屁很不好意思,就商量把時間移到她的小蠻腰了

 

(再拍朵媽的同時,還有股想再去岩盤浴一下的衝動~~那種滋味真是太美好了)

結束後還有氧氣Bar可以使用~這樣才699我覺得好划算

IMG_2574  

看到店內海報還有使用天然的木條按摩~~好像也很厲害

IMG_0447  

因為她們有介紹我們岩盤浴完的汗水反而對身體很好,所以是可以不用洗掉的

確實我擦乾後也不會覺得不舒服,就直接穿衣服了

讓我覺得驚艷的是,我覺得我的臉色看起來好好,好像比做完臉後還透亮

IMG_2579 

(↑一樣沒有化妝喔,但好啦有帶隱形眼鏡)

沒想到我自詡保養達人的稱號,這次被朵媽踢館踢慘了,

因為買卷之前有問過去過岩盤浴的朋友的意見,

那時候朋友是說她躺著覺得石頭一顆一顆的不舒服。

本來想說可以驕傲的跟朵媽說你誇大了~沒想到她 並 沒 有

問了小姐才知道,天然的神黑石是一整塊的,

外面那種一顆一顆的很有可能是人工的,所以才會躺起來不舒服。

原來都叫岩盤浴但因為使用的材料不同,感覺就差那麼多阿~~

好吧我甘拜下風~~~為了不讓大家有在購物台的錯覺~

我把店內的看板都拍下來妳們自己看吧:)

IMG_0429  

IMG_0430    

IMG_0434  

感覺身體健康後當然就要很不要臉的去吃下午茶了哈哈哈哈哈

IMAG0287  IMAG0288  

 

最後幫老東家打一下廣告,這裡可以買嘿:

http://www.groupon.com.tw/dealpage.php?id=47649&city=%E5%8F%B0%E5%8C%97

 

 

 

 

 

 

  

 

 

 

 

 

 

 

 

 

 

 

 

 

 

 

 

arrow
arrow

    DO RE SO 朵莉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