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初 7年前我跟Jo爸在一起後一次出國就是去沖繩

7年後第一次帶愛的結晶出門 也是去沖繩拉(好像個什麼里程碑)~

這次還拉了1對不怕死的夫妻(不怕被小Jo吵、不怕我們夫妻對兇、不怕我們翻比翻書還快的小爭執的勇敢夫妻檔XD到底是有多容易擦槍走火我想有孩子的怨偶們都懂,這就是人森~菸)

因為這次多了分母(阿不是是好友)所以我們就決定自駕行(這也是去沖繩的原因阿誰帶小孩大包小包的還可以不斷換交通工具)

Then~這次旅途中最讓我額妹盡的景點就是 古宇利大橋+古宇利島 拉~所以沖繩遊記第一篇就讓我來好好介紹他一下

古宇利大橋

地址〒904-0406沖繩縣今歸仁村古宇利  MAP CODE 485 662 831*22

因為我們第1.2天選擇住在北部,所以第二天一早開個10分鐘車程就到了,

一下車印入眼簾的就是陽光沙灘大座橋~超美的熱帶風情

一定要來張全家福紀念一下

然後我們就把車停在駐車場就決定在橋上步行一段路

陽光很剛好拍起來就是美到不行,一望無際的橋+海天一色~心情瞬間放好鬆,好舒壓阿~

這張小Joㄆㄧㄚˇ臉是因為走在橋上有風吹來,不知道為什麼小Jo遇到風都不太會呼吸,所以ㄆㄧㄚˇ臉阿

跟著攝影專業好友出遊就是有這個好處,照片總是拍的好有感覺啊~愛死她了

日本果然是愛乾淨的國家~橋上雖有灰塵但還算乾淨~這時候Jo爸就提議把小Jo放在橋上爬~

於是就開始了一系列古宇利橋上寫真

怎麼會有一座橋那麼好拍呢~這到底是甚麼神奇的地方

步行巡禮後就開著車環島了~古宇利島不大概10分鐘就能環完(Jo爸開車比較快我們大概6分鐘內環完八XD)

途中有看到幾家不錯的餐廳,但Jo爸心繫著要跟他的愛人鴛鴦戲水,所以環完島就又回到原本的地方,找停車場準備下水

這裡的海域好像是可以全年玩水~但我們到的那天沒有半個人下水~只有Jo爸這個任性鬼一直要玩水

小Jo造慣例一樣被丟在沙上~一開始好像可以接受(換衣服是怕髒就先穿昨天的髒衣服了)

結果突然開始大哭,哭到驚天動地~哭到我好害怕日本人會以為我虐童

但Jo爸不死心一定要玩到水就去車上拿墊子給我們做,小Jo還是哭阿

一副望斷天涯的厭世臉哈哈哈哈哈(於是苦命的媽媽就這樣抱著很容易崩潰的小孩在沙灘上曬著太陽等他爸爸玩水)

看著他老爸在鴛鴦戲水,經過漫長的等待有人終於玩爽了 於是他們就去換裝~我們就去上面吃蝦蝦飯囉

我們點了1個1號、2個3號、1個4號

經四人評鑑後,覺得1號最好吃啦~建議不怕辣的(其實也不會很辣)就點1號~3號多了奶油會比較油但加上檸檬也蠻香的

蝦飯上除了有蝦跟白飯還有沖繩苦瓜片跟玉米+番薯片?總之蠻好吃的,(打文章的同時讓我想起那個味道,開始流口水~只能說懷念阿)

吃完可以再去隔壁買個草莓霜淇淋,也好吃阿吃飽後就往 【備瀨一線天】去拉~

【備瀨一線天】去拉~
MAP CODE:553 136 112*55,
搭配 Google Map 搜尋「 パワースポット 備瀬ワルミ

不遠的車程,小走一段路,就能看到從2側狹長型的岩石中透出的海岸,有種踏入別有洞天的感覺

這裡據說是很神聖的地方,大家要記得進來不要太喧嘩~抱著平靜愉悅的心情欣賞風景

2旁的岩石還會有人放置的許願錢幣,記得不要隨便亂摸喔

逛完備瀨就準備往我超超超期待的水族館前進了

這樣玩完沖繩後個人認為,北部的沖繩風景區多,是很適合拍照的好地方

我們後面2天到市區後就比較沒甚麼再拍了~所以會建議大家來沖繩的話一定要安排幾天給北部~

逛逛大自然給自己的身心靈來場洗滌吧~最後就用一張廢語錄來做END哈哈

至於下一篇甚麼時候會打~我也不知道~有時間我會陸續分享的XD

粉絲團:JoDo媽爹 X 蕾蕾(較長更新,歡迎常來逛逛喔)

w.facebook.com/jodomad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 RE SO 朵莉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